社會責任與道德規範行為準則及人權政策

泰安公司秉持正派經營、遵守國家法令之經營理念,並期許所有供應商與相關往來機構組織,皆能落實社會責任與強調工作場所之環安衛政策與作法的重要性,且符合環境法律與勞動法規的要求。更致力於提供員工公平的工作環境,不因人種、膚色、年齡、性傾向、種族、殘疾、懷孕、信仰、政治派別、社團成員或婚姻狀況之不同而有所歧視,杜絕任何侵犯及違反人權的行為。

多元包容與反歧視

致力塑造平等及多元包容的工作環境,秉持開放、公平的原則,在員工招募、任用、發展及解僱時,不因性別、種族、社經地位、年齡、婚姻、家庭狀況、語言、宗教、黨派、國籍、容貌、五官、身心障礙等,而有差別待遇之語言、態度與行為。

禁用童工與禁止強迫勞動

遵循法令規定及為保障青少年之身心發展與成長機會,本公司嚴禁聘用未滿16歲之童工,要求落實查驗求職人員身分證明文件。全體員工均係出於自由意願簽訂勞動契約及提供勞務,嚴格禁止對員工進行強制勞動或有任何強制措施等其他不合法的強制勞動行為。

平等尊重的職場環境

積極杜絶、防範任何歧視、霸凌與性騷擾行為發生,訂有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及懲戒辦法,相關防治、糾正及補救措施皆依該法辦理

健康安全職場與工作平衡

在「全員參與、災害歸零、安全健康」的原則下,透過安全衛生管理組織及系統,定期推動各項勞工安全衛生活動及教育訓練,並持續改善工作環境,以建立健康、安全的友善職場。為協助員工維持身心健康及工作生活平衡,每年舉辦健康檢查。

個資保護

遵守公司對個人資料保護之要求,人力資源單位及用人單位妥善保管應徵者的個人資料,絶不使外流。

反貪及誠信經營

「誠信」為泰安員工行為處事的重要準則,嚴格要求員工經辦業務時,遵循公平、公正、公開原則辦理,絕不接受供應商及合作廠商賄賂,如有員工被發現違反相關規定,經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者,一律予以嚴懲決不寬待。

申訴制度

本公司設有暢通之申訴管道,同仁於公司內部遇有各種問題,可透過董事長信箱或公司之申訴管道向各級主管、人資室提出申訴。

董事長信箱:101@taian-fd.com.tw

人資室:07-7883456 #321 #323  E-mail :eo00321@taian-f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