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年泰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擁有獨特的垂直整合「一條龍」產銷模式,專業經營畜產加工事業,產品範圍包含豬、雞、牛、羊之生鮮、調理、熟食產品,至今歷經兩代的經營,憑藉著深厚豐富的經驗傳承與創新,克服萬難與困境,見證了國內肉品市場的起伏與變革,深得各大知名合作廠商,及市場消費者的喜愛與信賴,成為台灣知名的畜產品加工品牌企業。

在專業經營團隊的努力下,市場經營及拓展成效顯著,隨著業績不斷提昇,於2006年建設高雄廠並引進日本最新冷凍、冷藏設備及導入自動化加工流程。於2016年興建屏東廠,第一期廠房已於2018年9月啟用加入營運,兩廠發揮綜效致力於突破產能,強化品質聚焦農畜核心事業,符合社會大眾安全肉品的需求…

關心

出自本衷關心社會世界

care

愛心

為人人稱讚的愛心商家

Benevolence

安心

努力做到讓消費者安心

Reassurance

滿意

創造消費者最大滿意度

Satisfaction

得意

讓消費者買的洋洋得意

Pride

關心

Care

愛心

Benevolence

安心

Reassurance

產銷履歷安康豬生產流程介紹

非凡新聞台 台灣真善美採訪影片

民視新聞 採訪影片

泰安食品企業簡介影片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泰安肉品小秘笈

如何挑選新鮮的豬肉?

首先認明有CAS台灣優良農產品認證標章的肉品,就是最高品質、最新鮮的肉品。因為CAS肉品是採用合格電宰場屠宰的國產畜禽肉為原料,有良好的衛生作業環境下,以現代化的加工技術,進行生產、品質與衛生監控。妥善包裝後,以低溫狀態進行儲運及販售,才能確保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聯繫我們

歡迎利用以下表格與我們聯繫!

© 2018 Copyright - 泰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